團結銷日創佳績—傑農合作農場

2017.1011

傑農合作農場

三十五年前,傑農合作農場的召集人詹光榮先生,返鄉務農挑戰「葡萄外銷」,憑著一股年輕人的衝勁與熱情,將家中原本種植水稻的田地改種葡萄果樹。當時,卓蘭大部分還是一片稻浪風光,僅有少數人改種巨峰葡萄,而詹光榮就是其中一人。

一開始種植葡萄,臺灣市場的價格頂多每公斤2、30元,希望能獲得更好的收入,而開始有了「外銷日本」的想法。

從16坪冷藏庫到300坪的營運規模

我們都知道一根筷子很容易被折斷,但一把筷子很難折斷的故事。三十多年前,搜集資料並不容易,不像現在Google打幾個字就會有資料出現。當時的詹光榮決定團結大家的力量,因此在1982年召集了目標一致的農民,共20多位班員,成立青年葡萄果農研究班。

這20多位班員更成為傑農合作農場的首批成員,迄今傑農已成為擁有120多戶農友的外銷合作社,年銷量最多達400多噸葡萄、100多噸椪柑和100噸芒果。(100噸差不多相當於70臺小轎車的重量!)

外銷日本經驗累積超強實力 返臺市場提供優質農產

傑農合作農場生產並出口葡萄、芒果、椪柑、高接梨、白柚以及楊桃,多年外銷經驗累積外銷日本的超強實力。

因外銷日本的貨量龐大,甚至日本每年都會派遣檢疫官到現場駐地1個月,確定傑農的設備溫控能力。

多國認證 品質值得信賴

傑農合作農場擁有多國認證報告,其通過美國Primuslabs的生鮮蔬果包裝廠-食品安全稽核認證、ISO22000與HACCP美國認證。

傑農合作農場設有溫檢疫設施冷藏庫,所有外銷產品皆經過嚴格檢疫流程,每年定期進行認證,品質與安全皆值得信賴。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